Friday, December 21, 2012

这一天,你我还活着!

 
根据古时候玛雅人的预言,2012年12月21日是“世界末日”,也就是今天!
这一天当黑暗降临后,2012年12月22日的黎明永远不会到来。
还好现在地球还是转地好好的。
 
这几天周遭的人都不断问不断po文说:“想在世界末日之前做些什么?”
或 “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为什么我还在...”
今天也`有一个日本朋友被其他人嘲笑说:
“你看,他已经做好准备了,世界末日之前,吃他最喜欢的咖喱饭。”
 
哈哈, 问多了自然也会想一想答案。
应该就跟大家差不多吧,跟自己的家人一起吃最后的晚餐,
看着爸妈每天定番的连续剧,看着亲人朋友们喝啤酒咬花生,平静的等着末日的来临吧!
 
虽然自己也没有什么成就,能健健康康地活到现在真的只有感恩啊!
当然死之前要感谢伟大的爸妈把我养的那么大...哈哈
(补充:你们就是我学习的偶像!)
还有感谢两位哥哥从小到大的陪伴,跟我吵架抢东西吃啊,当我司机...
(补充:我也常当你们的司机跟跑腿噢!)
 
说真的,还好这末日预言没有应验,还有很多事情等着实现。
有人说这是个大骗局,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
不如借此“骗局”好好反思,整理一下什么是人生最想做的?
 
想即兴活下去,想有计划地活下去?
好难说啊,有计划的时候偏偏就因大环境的因素,无法继续走下去。
想即兴,不知不觉自己也跟着别人”计划“好的路,走到最后。
怎么都好,
最重要就是快乐地活出自己,不要跟别人比。
勇于冒险,不留遗憾。
~结束~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