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8, 2013

半沢直樹& Kumamon都很紅


最近在FB的PO文更新發現身邊很多朋友都在追看港劇"衝上雲霄2", 而我就在追看一部叫半沢直樹(hanzawa naoki)的日劇,最近非常紅。雖然部劇在七月開始啟播, 我還是前兩星期才開始看。
其實不常看電視劇,通常看了前面2-3集, 故事沒有什麼吸引就不會繼續看了。這部由堺雅人主演的"半沢直樹"呢是由小說改編的,以銀行作為故事背景,情節也很緊湊。劇中的主人公常被上司打壓,常被逼走入很多困境,有仇必報亦忠亦邪,運氣超好,每次都能緊張關頭扭轉泉坤。這部劇可能會講出很多打工仔的心聲,身為前銀行人員的我也看地津津有味 哈。半沢直樹這號人物的確超帥的,尤其在對付敵人的時候。劇中前半可以看到大阪一些很好認的景色,後半段就是東京了。我想喜歡看"白色巨塔"的人應該也會這部劇有興趣吧!
還有今天早上去買東西時發現多了"更多"印有Kumamon的商品。在日本每個縣都有它的代表吉祥物,而Kumamon是熊本的吉祥物近幾年都很受歡迎。為什麼說"更多"呢,因為印有它的商品已經夠多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