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12

Marching into March. It's March!

突然间很想念刚来日本的2009年
一切都很新鲜,没有太多的忧虑
没想到3年过的那么快
充满矛盾的一天
我不太喜欢日本的3月跟9月, 太多的离别了
朋友come and go, 来日之前
我以为我是个对say goodbye的免疫力蛮高的
原来我不是
经过第一年,第二年之后
就变得不想交新朋友了
现在又想回家又想留下来
怎么都好已经回不了头了
只能向前看

周星星的那句"一个人冇梦想,同条咸鱼有咩分别"
寻找梦想很费力
追逐梦想很刺激
完成梦想很艰辛
规划自己人生也不容易
要寻找遗失的梦想更不容易
很多出其不意的事情
没想到要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情也那么难
有时想问自己
为什么就不可以跟其他人一样随波逐流就好了
你呢 现在的生活是你想要的吗
你选择了这样的生活 还是它选择了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现在的生活是我想要的.是我选择了这样的生活:) 虽然有时会因想念家人而有所动摇,但至今从未后悔自己的决定。家人也因我活得开心而开心。

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根本不需要理会别人(尤其是不支持和不理解你的人)的眼光和批评。这是你的人生,不要为了别人而活, 要为自己而活。

想做到自己想做的事情很难? 那是因为时机和自己的期望步伐不一致。耐心地再磨练久一点,你会看到效果和回报的。


不要一味想着自己没有的,多想想自己已达到和拥有的,你就会发现什么是知足常乐。

很久没有到访的Amanda xx

MingC said...

真的好就不见!谢谢你的留言^^
有时候就是因为自己拥有太多了
才钻牛角尖地想为什么自己会做不到,
是不是自己还不够努力,
可见timing真的很重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