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后患无穷

今天才刚到达广岛市内,就收到朋友的SMS"现在你在哪里?"
"你知道吗今早福岛的第4号机发生爆炸了,尽快回家!别在外面,今天会下雨别被雨淋到!"顿时整个人也紧绷起来了。虽然说广岛距离福岛还蛮远的,但是通过风还有雨将辐射带到其他地方也是可能发生的,应该对身体没影响的程度吧!在加上今天的看到的天气烟雾弥漫似的,神经也变得特别敏感。我觉得从别人收到的消息还是要自己上网或看新闻确定消息一下,很多时候都是一些人过度敏感而产生不正确的消息,引起恐慌,这是可以避免的。

从东北关东大地震发生以后,就一直注意相关新闻跟消息,一幕又一幕的画面真叫人难以相信那是真的已经发生了。一分钟都不用,海嘯就将那些船只街上的车跟房子全都吞没,将仙台机场夷为平地。再一次觉得人类在大自然之下显得多么的渺小(T-T)不过今天还是看到有些奇迹发生了,在救人黄金72小时过了的今天还是有生还者被救起来,其中有一个还是女婴!直到现在,情况也没有改善,刚才10:40pm左右又有地震发生在静冈,余震也一波接一波。希望最坏的不要发生!God bless Japan!!

3 comments:

keem said...

take k :)

MingC said...

Thanks for your concern!

funikotony said...

Situation there is kinda worrying,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ya~ miss you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